close


 




早晨醒來,看著窗外晴朗的天氣,心情就大好,開始尋覓著今天的食物

一天的開始,首先就是要吃的好,吃的飽(你是豬喔)心情才會好

快樂的過完一天,不開心的過一天,你的選擇呢??!!

各位善男信女們,要快樂的過每一天唷


今天的早午餐,選擇來到了東區的天田輕食館

因為偶然一次在蘋果日報中有看到,看起來挺不錯的,就來嚐嚐看唄



店內走的是簡潔明亮的風格.明黃色的牆面點綴時尚簡約風的裝潢.

帶有俐落感的都會風.開放式的廚房吧檯.拉進了你我的距離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精緻的菜單~

       店內主要是提供美式輕食的餐點為主







餐點的brunch,全天候供應。價位從NT$170~NT$230不等。

全日早餐有美式早餐、班尼迪克蛋、農村蛋捲..等

或是單點的漢堡、三明治、貝果、樂活沙拉...等



 

~餐前果汁~不是現搾的~


 
~濃湯~

 




農村蛋捲-原味蘑菇







美式早餐-法國糖霜土司







拿鐵咖啡





~馬芬~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花家國寶阿嬤做的發糕耶~

怎麼會這樣勒,花露露說是台版的巧克力發糕,有失望到喔

 




喝不完外帶的香草咖啡/太妃奶茶

紙杯也有貼他們的mark貼紙




整體來說,食物品質不錯,也滿好吃的,但價位方面就不太可愛了,平均每個人花了$230元

這個價錢可以吃火鍋了,而且重點是我沒有吃飽耶,偷偷跟妳們說,吃完天田之後

回家的途中又到外面外帶了一碗乾麵跟一籠小籠包吃~有沒有給它很厲害~

~夭壽唷,真的是豬耶~

各位善男信女們~千萬別學我,那是因為我有一個無底洞的胃

正常人,這種份量已足夠了,可飽了


 


生活....

星期五是犀利人妻大結局,是一定要看的啦~若是沒有看到最後一刻,是不知道結局會如何的

也不知道安真會情歸何處耶,真的很吊人家胃口耶,

看到一半,ㄧ度以為安真會跟溫瑞凡重修舊好,結果沒有

又看到安真對溫瑞凡說:回不去了,再搭配過往的回憶,真的好有感覺,好可憐唷

我也以為會跟藍天蔚,但又撲錯迷離,也留給大家許多想像空間,有伏筆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結局也挺好的,畢竟安真有非常成功的轉變成長

這是她自己的選擇,若你是安真你會有怎樣的選擇呢?!






Deli Farm 天田輕食館

電話:06-2081122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