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高雄左營已經有吃過劉家酸白菜火鍋了~~後來發現在台南也有分店,

尤其今年冬天又特別冷,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鍋了,就約了姐妹一起去吃



 

 

~菜單~



有套餐組合~我們四個人點3號套餐~



燒呼呼的酸菜白肉鍋--中鍋


 
滾燙的酸白菜鍋


 

小菜任選二樣--鹹蛋杏飽菇很好吃






醉雞和牛腱肚雙併--味道很夠

 

30個水餃--水餃很大顆也不錯吃 --但我覺得皮有點厚--很有飽足感唷





牛肉捲餅&雞肉捲餅&蔥油餅

好吃又不油膩


加點的酢醬麵
其實吃到這已經很飽了,但愛吃麵的花美美又加點酢醬麵
到最後已經吃不太下了

我發現劉家的麵食類都好吃耶


但比較一下~我覺得還是府連路的東北酸菜白肉鍋比較好吃
因為我喜歡可以加很多火鍋料還有菜的感覺,它的沾醬也比劉家好吃,
而且個人覺得劉家湯頭不夠酸,不夠好喝~~白肉也不夠好吃,也沒有白飯(我是飯桶)
但劉家其它的麵餅類是真的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愛府連路的東北酸菜白肉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541-2號
電話:06-2992668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