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了好久的夏幕尼,終於品嘗到了。大約等了約20天...~生意超好~

王品旗下的餐廳也越開越多間,不同系列的餐廳每間都高朋滿座,都要預約很久才有位置,王品真是賺翻了~


這次帶著花媽一起去夏幕尼,是花美美用禮券請的.花媽超開心的~因為她平常很少吃鐵板燒,也很難得吃~

直說下次要叫她同事一起來~花媽開心就好

今天花淝淝不能去,但她看到我們一票人都要出去,她超想跟的~只好先放她在花ANGEL那邊照顧.乖~下次再帶你出去喔


 


一進門就可看到會自動彈的鋼琴



服務生帶領我們來到預訂的位置



漂亮精緻的餐具



旁邊附有醃製洋蔥.蒜味美奶滋還有海鹽可供調味~



~開胃酒~好好喝,喝了好多杯,真是酒鬼啊.




開胃菜先上~水果白酒晶凍 及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是隨季節更替的)

開胃菜感覺還好,不太合我的口味.




有提供兩種不同味道的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我覺得單吃也好好吃或搭配蒜味美奶滋也很有一番味道,麵包可以加點喔,我們是一定要續的~



接下來上的是湯品,依序是海鮮濃湯.牛肝菌菇濃湯.法式嫩鴨清湯.象蛂蚌海鮮湯

海鮮濃湯:有豐富的海鮮料,還有香酥棒搭配食用,口感不錯,跟一般市面上賣的濃湯大不同.

牛肝菌菇濃湯:光看還以為是咖啡呢,花媽還說怎麼會先上咖啡...我哩勒.不過,還滿好喝的,味道滿特別的,有很濃的菌菇味道,多層次的口感再搭配綿密的泡沫,是一道濃郁口味的湯品.

法式嫩鴨清湯:新鮮嫩鴨,後來再加上清湯,一開始喝會覺得怎麼這麼輕淡,沒什麼味道,不過味蕾後面慢慢開始浮現滑順的口感,口齒留香

象蛂蚌海鮮湯:鮮味十足,有海的味道,花圓圓說好喝





沙拉~焗烤田螺沙拉:這道沙拉是熱的,主廚會在鐵板上料理,很好吃唷.

蔓越莓鮮果沙拉:有新鮮的時令水果,加上蔓越莓醬汁的特調醬料,很清爽健康

軟殼蟹沙拉:這道也是熱的,味道還可以,沒什麼特別感覺

地中海陽光沙拉:是以很多新鮮生菜及鮪魚組合而成,我覺得不好吃,因為我不吃魚,哈哈哈,總之腥味滿重的,而且生菜沒搭醬料會苦




檸檬沙瓦~是用於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的.'酸酸甜甜,我好愛喝這個

王品旗下的餐廳都有這個唷,不過是不同味道的沙瓦,這個也可以續喝,我每次都喝很多~



主菜上菜囉~~



先豋場的是~香蒜牛小排:是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這個約是五分熟,一次一口剛好鮮嫩多汁,

不過這道份量較少,只有圖片這樣而已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裡夾有蔬菜,在鐵板上慢煎,外皮上酥酥脆脆,相當好吃,也因為有加蔬菜,吃起

來不會過膩,再搭配圓鱈,鮮甜沒有腥味,花媽直說好吃~

蘋果松阪豬:這道菜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一道,因為一豬三吃,肉質鮮嫩甜美,真的好好吃。

第一道是用野薑花悶煮而成,很清爽,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第二道
是用鐵板煎至外酥內嫩的松板豬搭配清脆微酸的青蘋果,主廚說要搭配吃會有一番風味,不過我都分開吃

第三道是用醬汁,但是我覺得有點鹹。通常來說肉質新鮮,怎樣烹調都好吃



再來是主廚表演秀--點火秀,一般大家看到都會驚呼,我想主廚看到大家驚呼時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可惜沒拍到主廚得意的表情~

~白蘭地鴨胸:以白蘭地點火燒烤,將鴨胸煎的金黃酥脆,很多汁的肉,很有嚼勁卻沒有柴韌性,不用加醬汁就

好吃,因為美美很喜歡吃蒜頭,主廚有聽到我們在講,特地給我們很多蒜頭蒜片,加蒜片別有味道很搭




法式海鮮盤:有焗烤草蝦以及干貝、圓鱈花圓圓點的,她說海鮮很新鮮很甜美,不過因為是海鮮的關係,份量

也不多
不過我們都互相分享吃,所以到後來也飽了,剛開始主廚也會很貼心的詢問要不要先幫我們分食

花圓圓有說上次來時,她覺得不好吃,這次來就覺得很好吃,結果我們想想問題應該是出在主廚~身上,因為每

個主廚做法跟烹調多少都會有差異,想來吃的人可以比較一下喔。


~這是幫我們服務的主廚,人超好又很細心,廚藝也很讚,下次去再找他





~超好吃的櫻花蝦炒飯,花圓圓說她上次來這個也不好吃,但這次的好好吃,所以嘛,一定跟廚師有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這個,真的好好吃,要再吃第二碗時,被花圓圓阻止,奇怪耶~不能吃嗎?!她說我吃太多了~嗚...

害我回去一直想~我的櫻花蝦炒飯下次在去吃你


 


吃到這裡,已經粉飽了~因為剩甜點飲料,沒有餐點了,所以要移位置到沙發區。

我發現夏慕尼走的有點是奢華風,而且裡面燈光偏暗,很適合剛認識的情侶來,因為燈光很暗看起來皮膚很好會很美...這是什麼道理呀...

偷偷說:剛開始不知道夏幕尼時,騎車經過會以為裡面是做”黑”的哇!這裡新開一間做”黑”的呀~超爆笑





 




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裡面是香草冰淇淋,服務員會將熱巧克力淋上,溫熱的巧克力會瞬間溶化冰涼的冰淇淋,外面是熱的裡面是冰的,有衝突感卻不會有違和感,在口中很跳躍。

百香鮮果奶酪 :據說是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加上百香水果,果香四溢,可口極了

法式布蕾&天使起司~甜點也都很好吃。





~飲料 奇異果汁冰 & 覆盆莓優格沙瓦 & 熱荔香玫瑰奶茶 & 熱香桔茶 & 熱英式花茶

飲料也都表現不俗,選擇也多又好喝

對了,右下圖有看到沙漏嗎?!服務員說是要等沙漏漏完再倒茶,我想應該是這個時候風味最佳





一個人$980元(服務費另計),有花旗卡有優惠唷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我覺得還滿值得的見仁見智囉,我覺得滿好吃的,服務也不錯


但定價若再便宜個二、三百會更好,雖然是不可能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29號(在市政府對面)

電話:06-2950707

停車:方便(可停在對面市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