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淝淝-南投清境之旅










為了慶祝我1/1生日.花家姐姐帶著我花淝淝到清境遊玩

第一站:小瑞士

楓紅秋葉 青青草地 美麗的花卉綻放著

我穿著我最喜歡的小草莓裝來這邊拍照

我也最喜歡來到這邊了.我可以盡情的奔跑.也喜歡跟花風車一樣吹風....

青青草園我來了............















第二站:老英格蘭

貴婦之旅.因為我不能進去.所以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看著花家姐妹在裡面享用下午茶.我只能在外面癡癡等待-望春風

沒關係.這也算是有來過了....

(偷偷跟你們說:我又換了一套紅色風衣喔!!)





















中午我們享用了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食材新鮮又好吃 大家吃的很開心 還有人吃了四碗飯  

改天再來介紹這家有名的餐點

(發現了沒 我又換了紅色運動外套.哈哈!!)












吃完飯後 你看 吳大大及花美美 笑的多開心呀 跳很高喔~~








 




 

這一趟的旅程我很開心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