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花圓圓10月的生日,原本要去台南歐納牛排館慶生用餐的.但因為某原因跟花圓圓吵架.本來沒有要跟她去用餐

的.後來退而求其次.來到了"奉茶"  ~ 她原本還不想來的~  哼.花圓圓.告訴你~做人不要太機車~哼



花家五姐妹還有花太郎一行人來到了歷史悠久的奉茶~有那種府城在地歷史悠久文化的感覺

"奉茶"帶給我的感覺~有著親切.南部人情味的意味.自小.老一輩的人就有著~來我家泡茶.我奉茶給你喝.

客來奉茶的那種好客精神~展現了人與人之間的真誠相待,不管有沒有相識.那種濃濃令人懷念的古早人情味~

來啦~~奉茶來恁兜~來我家喝茶


 



台南奉茶一樓是做外帶式飲料.有幾桌桌椅可坐.它的木頭桌椅也是有復古味道~很講究

樓梯是通往二樓用餐處.是在奉茶右邊唷.我第一次差點走錯~~窄窄的樓梯.要小心~




一進門就奉上茶(是酸梅湯)還有令人懷念的菜圃餅(好久沒吃到了)

奉茶總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人聲沸騰的樣子.好不熱鬧~





奉茶的餐點是以火鍋簡餐小點為主.今天我們都點了火鍋.~我們花家一家都是火鍋的愛好者

北海道昆布鍋&泡菜海鮮鍋&鳳梨苦瓜雞鍋&麻油雞火鍋&咖哩鍋

奉茶的菜盤不算多~比起南部連鎖的"集集"翰林茶坊"的火鍋~奉茶是算少的.應該說我們花家大食怪是吃不飽的

我覺得麻油雞湯頭最好喝.泡菜太鹹.北海道昆布鍋太死甜.花lulu一直嫌她點的鳳梨苦瓜雞鍋~她說她很久之前有來

吃過一次,口味跟現在不一樣~拜託.那是你現在口味被養刁了.好嗎!

整體來說是還滿不錯的.不過價格偏高唷~一個餐約300元左右~



期待的附餐飲料來囉~奉茶.果然是奉茶.飲料真好喝~我們都點了珍珠烏龍奶(是小顆珍珠).還有熱奶香烏龍

附餐飲料果真不隨便.溫溫滑順的潤了我的喉.淡淡的奶香味搭配清香烏龍.在來是珍珠順了下去.搭配的剛剛好,

誰也不搶戲.真是好喝.在嘴巴裏回甘.好舒服.看的出老闆的堅持跟對茶的品質跟要求~




還有甜點~綠豆薏仁~

我們還加點了抹茶煉乳小饅頭.還有用餐可以59元加點酥炸天婦羅~你看.我們真是大食怪

小點心也很好吃.下次再來點別的吃吃看~

 



門口處.綠意盎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奉茶的裝潢還是跟當初一樣.一點也沒變.有著濃厚懷舊復古感.木頭桌椅.斑駁的痕跡.都在在顯示

了歲月走過的痕跡.雖然老舊.但被維護的相當好~古早味十足~








現在很難得一見的鐵窗裝潢



店裡擺設



這裡時常舉辦戶外茶藝交流活動



環境很清幽自在~溫暖明亮設計,讓人一坐而不捨離去





用餐完畢.還去一樓外帶了幾杯飲料回家.當然少不了招牌的招牌霜乳奶茶系列~必點.

還有我個人特別喜愛的玫瑰清茶.不加糖的唷.喝下去有淡淡的玫瑰味.很順口.女生應

該都會愛~你一定要嚐嚐奉茶的茶品~

 

好愛好愛幾個知心好友.家人相聚的感覺.無論是跟家人.或者情人.愛上了相聚.話家常的那種FELL

重要的是不管是約在哪.不管是哪個地點.只要重視的人能相聚在一起.只要能陪伴在身邊~

那種心理的感覺.實在滿足~

人生不求什麼~只求一點點小小快樂.自在~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8號2F

電話:06-2233115

營業時間:11:00-23:00

時常客滿,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