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萬眾期盼到了”瘋牛排”,花圓圓跟吳大大超想來吃,一直喲和著

因為花圓圓說他的同事來吃過都說好吃,而且還很常來吃~是說你同事的話能信嗎?!

而且之前有在流傳超大的牛排,害我也想來看看~是看看,不是嚐嚐唷

瘋牛排台南店是開在成大商圈裡,很難停車,連騎噗噗也很難停

來之前要先訂位,不然生意很好也是一位難求啊


來吧!瘋一下吧



~menu~




是半自助式的,先選好再拿給服務人員




瘋牛排是套餐+無限自助吧式的以下這些都是可以吃到飽的,但我想如果你要吃

超大牛排的話,這些還是淺嘗即可,不然可會因吃不下而懊悔唷

有濃湯.麵包.咖啡.汽水飲料.咖啡.花茶.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牛排醬有蘑菇.黑胡椒醬,還有洋蔥.蒜片,都是自助式的

等一下送來的牛排都是沒有醬的喔




不愛醬的可以加玫瑰鹽



濃湯~一般般


沙拉~也一般般,我不愛



烤香蒜麵包~我不想吃,圓圓也不愛,她說抹醬偏甜






要上菜囉

因為我不是很愛嗜肉,所以我點了最基本的雞排

火山雞腿排$180- 是
還可以啦,但吃起來跟夜市賣的好像差不多耶




嫩肩牛排$250-花露露點了八分熟,不過我覺得太熟,肉質有點硬,口感上ok啦

她還切一半給花淝淝當晚餐吃,淝淝全部吃光光





也不愛吃肉的美美點了地震鱈魚排$240-

鱈魚排很真材實料,美美說便宜又好吃





重頭戲要豋場了

還要先換切刀,左邊是正常的牛排刀,右邊是大牛排的刀






接下來就是不吃肉會甘扣的花圓圓跟吳大點的台灣瘋牛排36 oz $730-

看到服務生端上桌時,我突然覺得好可怕唷,肉也太大了吧,光看就飽了

這些全吃下肚可能會高血壓兼中風吧..

但吳大大看到直拍手叫好,她要來大快朵頤了~小心啊你的三高(高血壓.高血脂. 高血糖)

不過此時此刻.她應該也聽不下去了.她的目標就是那塊肉





我要吐了



來比一下,嫩肩牛排跟台灣瘋牛排36 oz 的差別

吳大大說加洋蔥很好吃,很甜,肉很多汁

而且這麼大塊肉,這種價格,很便宜呀


 





我覺得來這還是要吃牛排才對,其他自助沙拉吧都可以不用吃了

而且現在10/8開始還有在舉辦大胃王比賽耶

這次花太郎沒有跟到他說他想去挑戰,我覺得還是不要吧,雖然我好想看

餐品內容是: 55oz牛排一份 + 300公克薯條一份 +
   300克生菜沙拉一份+可口可樂1250c.c.一瓶。

光看到1250cc可樂,就飽了

有興趣的人可上它的官網  趕緊去報名吧

哇塞!我看要叫小林尊來了



【關於】

台南~瘋牛排洋食館

地址: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5號

電話:(06) 200-3566

營業時間:
AM : 11 : 00 ~ PM 10 : 00




花淝淝也吃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