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MY BLOG~

在這裡記錄著我的生活食記點滴,但最近疏忽它了,因為我可是給它忙翻了~嗯!我想想..

依然忙著繼續吃東西,忙著買東西,忙著看電視,早上忙看MLB&NBA...在忙著為下次的

旅行做準備,
忙著一切的一切,就是沒忙著為BLOG紀錄點滴,哀呀~



DEAR:

女生就算是一個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好,不管你有沒有男朋友或老公,我覺得重要的是你有愛你

的家人還有一群狐朋狗友(誤),是真心的好朋友,日子也是可以過得很充實快樂的

現在可不比以前社會,誰說女人一定要結婚,一定要進入婚姻呢?!就算對象不好,也要為了

結婚而結婚嗎?!NO!我不認為~~當然能找到對的人是件美滿的事,我也替你高興

但若沒有呢?!那就自己找幸福找快樂吧,快樂不是誰可以給你的,是你自己去感受的

如果你心裡一直埋怨一直不知足,你處處看誰不順眼,那麼就算你擁有了全世界,你還是不夠

生活處處都是小確幸,我很慶幸我有這份小單純,眼前看到的不是可怕荊棘路,而是渺小但對

我來說卻很龐大的幸福~我很知足也很幸福    SISHANA

今天心血來潮,花老師說太多教嚕哈哈哈



言歸正傳,來說說食記了,潘奇堡是專賣咖啡輕食,價格很平價,很符合現在的經濟效益((哈

很喜歡這種小店,輕鬆自在,食物也不錯吃,可以待在這裡一個早上或一整個下午,看書聊天

上網,花小小的錢就有大大的滿足~~






MENU







這是另外點的麵包和濃湯$60



義大利麵$90元有附一塊麵包,加濃湯30元


















鮮果生菜沙拉$60,很大份量也很好吃



三明治$35元









貝果$60



點餐加飲料有特價唷,都很便宜只要幾十元



拿鐵





紅茶拿鐵跟英式鮮奶茶




店內一隅
















《關於》

台南~潘奇堡咖啡輕食

店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70巷1弄2號

電話:06-2133005

營業時間:星期二 ~ 五 8:00~17:00   星期六、日 8:30~17:0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