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很想吃風靡已久的蜜糖土司,尤其我又特愛吃甜食,但一想到蜜糖土司只有遠在台北的Dazzling Café
,不僅路途遙遠,甚至還排隊預約不知道到海角天邊去了
,心想只好作罷~~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發現台南也有賣蜜糖土司.吼~一定要去吃的啦.

今天的目標是台南波哥安平店,蜜糖土司價格也很便宜 只要$150元

但要去波哥安平店時,發現人變好多唷~前面還有幾組人馬在等,要等約一個小時,算了算了,放棄

剛開幕時去還沒那麼多人,難道大家都衝著蜜糖土司的嗎?!只好等下回了!

第二回去的時候,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等到了,去的時候還有一桌空位,就是我的了,哈哈哈~


但最近發現陸續有幾家店都有賣蜜糖土司,但好像評價都不一,

要小心,不要採到雷.還是先爬文好了.


 

登登登登....登場了





蜜糖土司點的是 草苺公主蜜糖 是冬季限量的,本來還在黑櫻桃巧克力跟熱帶水果之間猶豫,但衝著限量這二個字,

你知道的,對於限量二個字,不管男女都有無法自拔的魔力~

剛端上來時,還不知從何下手,上面有新鮮草苺,鮮奶油,草苺冰淇淋,旁邊還有草苺果醬可以沾,

一度還不忍心破壞這麼美麗的食物,但一直猛吞口水也不是辦法,它一直招喚我(會不會想太多)..



吃法要先把邊切開,裡面有切好的土司本體(方便讓人食用),吐司都是有抹過奶油沾糖烤過,脆脆的好吃,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但花圓圓跟花太郎一直挑剔,我想..那是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愛吃甜食好不好..

或許有人會覺得太甜太膩,所以建議飲料最好不要點太甜的飲料,但偏偏我又不怕螞蟻上身的點了雪霜奶茶,

到最後還是會膩耶,真是自己找罪受,飲料還是點壺花茶或不加糖的茶比較適合,不建議再點奶類了,除非你真的不怕甜膩死人了~

蜜糖土司適合2~3個人分食用,不然一個人全吃完,可能會......你自己想吧~






另外也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單點$120 ,套餐$190 (可任選100元的飲料)



鬆餅還滿好吃的,但還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我夢想中的鬆餅是外酥脆內軟



有甜食也該來份鹹食,我們點了老船長鮪魚丹麥吐司 (單點$90 ,套餐$170 (可任選100元的飲料)

但說實在話,真的不好吃又不便宜,不建議點這個~~~

看它的料好少,我家旁邊的無名早餐店都比它強~份量少料也少~鮪魚味道調的又腥,實在是不想講了..




我們點的飲料-雪霜奶茶-柚香冰果綠-蜂蜜梅果醋-鮮奶茶-

飲料不用多說,本來就是波哥的強項,因為本身就是做冷飲起家的~~~都滿好喝的


 







裡面是禁止拍照攝影的因為在拍的時後被制止了~不過拍自己的食物倒是OK的~

裡面的空間明亮,寬敞又舒適,假日時也滿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的


 
波哥的樓上是誠品書局可以先到誠品逛逛再到波哥休息喝杯飲料建議不要假日來

因為假日非常多人~要等粉久~粉久~

波哥安平誠品店 
地址: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樓
電話:06-297-3977

另一篇之前去波哥吃的--請按早餐







最近生活二/三事..

***滴滴咕咕 1:最近好愛看-犀利人妻-到了越後面劇情越高潮好看,看到哭耶(沒想到我這麼有人性)
預告最後隋棠會大變身,我猜溫瑞凡又會重新愛上隋棠然後後悔離婚,可是不知道結局隋棠會不會又重新接受
溫瑞凡,每個人都演的好好,尤其小三朱芯儀跟之前的角色花痴心比,完全是不同人,我想三立應該有要摘培她吧~感覺三立的偶像戲劇都好好看唷,有較細膩細緻的FELL(跟別台比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滴滴咕咕2:這個禮拜有好多電影好想看喔:127小時˙黑天鵝˙3D驚天洞地˙真實的勇氣˙狙擊陌生人˙燃燒鬥魂˙白花花的鈔票又飛走囉

***滴滴咕咕:花淝淝最近在發春
,超想往外跑,找別的狗狗,很困擾耶不要在鞦囉

***滴滴咕咕:上個禮拜跑去高雄駁二看奇幻不思議的3D畫展˙結果沒看到,因為人實在爆多,在門口看到那些排隊的人潮,至少要幾個小時才排的到(還是非假日去的),跟花圓圓討論了一下,決定下次再來,最後轉往了義大世界,結果好後悔來因為超難逛的,我覺得動線設計的超不順,下次再也不會去了,很懷疑義大世界有賺錢嗎?!發現買的人並不多,專櫃小姐都在聊天或者站在櫃上門口無聊的觀望~最後結束無聊的一天˙˙˙驚訝的是今天看報紙說因為即將結束3D展有許多人在高雄駁二看3D要排隊10個小時~實在是太誇張了~我想下次也不用去了~因為只展覽到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